首页    新闻   政务   市情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生活   评论   理论   娱乐   图片   国内   国际   社会   另类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19第五届西安•韩国周正式开启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09-06 15:39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辛源 摄影王琨) 9月4日晚7时,由大韩民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和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韩国旅游发展局西安办事处、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西安代表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西安代表处(韩国贸易馆)、西安韩国人商会、中影国际影城(大唐西市店)协办的“第五届西安·韩国周”活动在西安曲江广电大剧院开幕。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独一无二的精彩演出。

  

  

  活动现场,韩国光州市立国乐管弦乐团演出了《我的爱,梦龙》、韩国民谣歌曲《船儿起航》、打击乐协奏曲《Ta》等精彩节目。

  

  

  而西安市的艺术家们则带来了戏曲片段《挂画》、舞蹈表演《吉祥鸟》歌伴舞《来西安住些日子吧》等优秀节目,整场演出美仑美奂,精彩纷呈。

  

  本届西安•韩国周从9月4日持续到6日,除了精彩的开幕式文艺演出之外,还有韩国文化、韩国商品、食品宣传展,以及韩国电影上映节。让市民及游客在西安,便能尽览韩国的风情。

  据了解, “西安·韩国周”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四届,2019年是第五次举办。活动旨在通过介绍韩国文化艺术、电影、食品、观光目的地等,加深拓宽西安市民对韩国文化的了解。相信通过“西安·韩国周”活动,将进一步增进韩中两国人民友谊,从而进一步增进韩中两国各领域务实交流与合作。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无限西安 西安第一手机APP


无限西安

榴花直播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19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