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市情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生活   评论   理论   娱乐   图片   国内   国际   社会   另类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喜迎十四运 西安市全民健身月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08-13 10:23 字号:

  西安网讯:6号晚上,陕西省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暨西安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西安青龙寺遗址公园举行。全市10个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项目优秀队伍现场进行了展示。

  晚上六点,在青龙寺遗址公园,来自全市各区县健身团体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共计500多名群众共聚一堂,庆祝8月8号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现场通过全民健身技能展示,歌唱《我爱我的祖国》等方式,表达群众对于全民健身的热衷。同时还为2018-2019年度西安市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西安市体育晨晚练示范站点和“舞动长安”2019西安市全民技能大赛获奖单位接受表彰。

  “全民健身月”是实现全民健康、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近年来,我市以打造“15分钟健身圈”为目标,建成了一批功能齐全的体育健身示范园区,同时,不断完善群众体育组织建设,目前已有2.3万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在1600多个体育场所为群众指导科学健身,全面为即将到来的十四届全运会做好准备。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无限西安 西安第一手机APP


无限西安

榴花直播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19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