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之年。
  2022年,面对诸多超预期因素对经济发展的冲击影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六个打造”奋斗目标,全力以赴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打出了产业带动、创新驱动、开放牵动、项目拉动、政策联动的组合拳。即日起推出“高质量发展看西安”专栏,多视角、多方位、多层面展现我市在2022年以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率先突破带动整体工作跃升,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加快恢复、质效提升、动能增强态势,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的生动实践。

  • 1
  • 2
  • 3
  • 4
  • 5
  • 6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