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安广播电视台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扎实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宣传好党的二十大,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台党委的要求,以传媒力量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39年,我们恪守着党媒的责任,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无数的权威信息,从这里发布;无数的社会倡导,由这里发起;无数的群众声音,在这里汇集;无数的社会共识,在这里凝聚!

西安广播电视台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六个打造,聚焦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讲好西安故事,传播好西安声音。

聆听西安声音,见证城市发展!

动动手指,在移动端体验全新的西安广电融媒体平台。

策划、推广、运营 、执行、全媒体服务。让您在大数据时代能够快速输出品牌价值,让您在重要节点、重大事件传播中拥有专属策划方案。您需要一个更加强大全媒体集成服务商

西安网是西安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西安市新闻门户网站,持有我市唯一的国务院新闻办网络新闻采编资质和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传播资质。拥有西安网、西安网络广播电视台、西安广电小程序、西安网V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西安网及西安网络广播电视台微博号、西安网头条号、西安好生活抖音号、长安云全市21区县融媒体中心等新媒体传播矩阵,累计注册用户550余万人,实现了新闻传播全终端、跨地域覆盖。日均发稿3500条次,页面点击量1200万,年均点击量43.8亿。按照“新闻+政务服务商务”媒体融合模式,西安网将竭力为全市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及企事业单位提供新闻宣传、舆情引导、现场直播、嘉宾访谈、广告推广、视频带货、政务新媒体代运营等优质服务,同时打造西安房产、汽车、健康、研学、教育、文旅、金融等一批垂直行业频道,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西安网 www.xiancity.cn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