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型融媒体特别节目《直播黄河》
观看人次:12865人次

  【简介】西安广播电视台派出多路记者深入黄河支流和西安大街小巷,派出最得力转播团队,联动央视团队,于9月24日10:00—11:00在新闻综合频道与央视、陕西卫视并机直播大型融媒特别节目《直播黄河》,以黄河为线,在生态文明,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黄河文明传承和保护等方面全方位报道,突出黄河奔腾不息,一往无前的磅礴气势,展现中华文明的历史厚重和民族复兴的新时代气象。

   节目涵盖黄河流经的38个地级市和八个省会城市,以全媒体大小屏为特色,以前方新闻现场的记者直播连线、新媒体线上互动为样态,配以景观、故事性短片和新媒体征集的音视频图文和演播室评论员点评。同时,西安网、头条号、西安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原点新闻APP等平台将进行全媒体网络直播。

  【时间】9月24日10:0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