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征集介绍:

  • 组织机构:

  • 征集时间:

  • 征集要求:

  • 报送渠道:

  • 评选流程:

  • 一首首歌词,添八百里秦川锦绣,汉赋唐韵传颂千年历史

    一段段旋律,展十三朝古都新貌,诗意长安唱响时代华章

    “千年古都,常来长安”西安城市主题歌曲全球征集评选活动现已开启

    一首首歌词,添八百里秦川锦绣,汉赋唐韵传颂千年历史

    让我们相约以歌,讲述与西安的故事!

  • 主办单位: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西安广播电视台

    协办单位:中国移动·咪咕音乐 西安市音乐家协会

  • 即日起至10月31日

  • 1.作品体裁、形式、风格不限,歌词生动,旋律优美,易于传唱。

    2.内容上紧扣西安深厚的历史积淀、恢弘的古都风韵、灿烂的文化底蕴、开放的丝路文明、丰富的红色资源、雄浑的自然山水。

    3.参评作品不得有侵犯第三方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等侵权行为,违者主办方将取消参赛资格。由此引发一切责任均由作品提供者承担。主办方对入围作品拥有非商业永久使用权和著作权。

    4.本次音乐征集评选工作未尽事宜,由主办方最终解释。

  • 本次征集采取网上提交报名资料及参赛作品:

    1.参评歌曲需提供制作完成的音乐作品小样,格式为MP3或WAV,文件不小于3M。

    2.报送word文档歌词和曲谱,并注明歌曲封面图、词、曲及演唱等信息。

    3.所有参评歌曲及文字、图片发送至邮箱xianyinxiang2020@163.com。音频文件和歌词曲谱分两个文件上传,文件格式均为“作品名+姓名+联系方式”。

  • 1.征集阶段:即日起开始征集,10月31日截止。参赛者网上提交原创作品,主办单位对提交作品进行梳理汇总。 

    2.初审阶段:邀请评审专家,按照征集要求对所有作品进行初步筛选,并在咪咕音乐全网展示。

    3.终审阶段:邀请知名专家、主流媒体、市民代表参与评审,采取大众投票和专业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获奖作品。

    4.公示阶段:公布获奖作品,在新闻媒体进行公示。

  •      
     
    西安生活   一世长安
             
       
    唐延路   恋恋德福巷   大秦岭
             
             
       
    王建房   郝萌   杨曦文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