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于今年10月11日至16日在陕西西安举办,由国家电影局指导,陕西省人民政府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电影局、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执行运营。电影节突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以“丝路连接世界、电影和合文明”为主题,着力彰显“一带一路”特色,设置欢迎活动、影片特别推荐、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陕闽交接活动6大主体活动和电影嘉年华配套活动,旨在打造专业化、国际化电影盛会,宣传展示陕西新时代新担当新形象。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直播回放  
 

2020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邀请了7位国内外电影业内专业人士担任“特别推荐人”。分别为伊朗著名导演阿斯哈·法哈蒂、中国导演陆川、以色列导演阿莫斯·吉泰、斯里兰卡影评人阿什利·拉塔纳维呼沙纳、波兰女导演玛高扎塔·施莫夫兹卡、意大利电影制片人保罗·德尔·布洛克和中国女演员宋佳。7位“特别推荐人”将在电影节期间通过国际线上会议,从17部入选影片中推选出2020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特别推荐影片。

 
     
             
阿什利·拉塔纳维呼沙纳   阿斯哈·法哈蒂   陆川   阿莫斯·吉泰
             
       
         
玛高扎塔·施莫夫兹卡   保罗·德尔·布洛克   宋佳    
             
  
 
     

埃里克·侯麦的人间四季
埃里克·侯麦1920年出生于法国南锡,2010年逝世于法国巴黎,法国导演、编剧、制片人。今年,是他诞辰一百周年。

 

费德里科·费里尼的风情画
费里尼1920年出生在意大利里米尼市,从小就对马戏表演情有独钟,甚至曾梦想做一名马戏团里的小丑。

     
  新闻中心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