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名票汇聚高新,共度小年节,相约最美时。当科技创新、时尚摩登、极具活力的西安高新文化遇到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璀璨夺目的传统戏曲文化,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1月17日14:00,由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西安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擂响中华》相约系列之“中国年•看西安,擂响中华•相约高新”小年戏曲大联欢将在高新创汇社区E区广场擂鼓唱响。精彩纷呈的小年之日,看大戏、吃饺子、送春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给你惊喜与好看,欢欢喜喜过大年。
      魅力高新,激情跨越;星光璀璨,熠熠生辉。燃情小年夜,喝彩中国年。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一份别具一格的年味儿大餐,高新与你不见不散。

 
 
     
马友仙 王新仓 王麒媚
     
     
王升堂 徐松林 徐红梅
     
     
蔡香梅 王永进 肖亚卫
     
     
张明琪 徐东 周春晓
     
   
     
于海涛    
     
 
 
 
开场节目:《新春乐》   秦腔《龙凤呈祥》选段
     
秦腔《花亭相会》选段   戏曲串烧
     
相声《欢迎你到高新来》   老腔摇滚《给你一点颜色》
     
眉户现代戏《十二把镰刀》   秦腔传统戏《古城会》
     
秦腔《火焰驹》选段   秦腔丑角戏《卷席筒》片段
     
戏歌《梨花颂》   秦腔《祝福》选段
     
秦腔《洪湖赤卫队》、传统戏《十五贯》   音乐快板《精准扶贫在西安》
     
秦腔荟萃    
     
     
演员和节目以现场实际演出为准    
     
 
  相约高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