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西安网联合西安大唐芙蓉园门票扫码预约

 

景区开放时间为每日10:00- 22:00 (提前半小时清园)。

     
 

大唐芙蓉园景区最大游客承载量为60000人。按照最新《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要求,每日接待游客量为最大承载量的50%,即30000人。若达到限定数量,大唐芙蓉园将采取限流措施,敬请配合。

     
 

8月1日起免费开放,开放期间,均采用实名制线上预约的模式。游客在入园前进行免费预约(可预约3日内门票),每人每日仅可预约1次。

     
 
 

授牌!曲江再添一张国家级名片

7月22日,商务部公布首批全国示范步行街名单,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成功入选。

     
 

大唐芙蓉园夏日福利走一波!《大唐追梦》免费看!

《大唐追梦》以曲江水为情思,通过“诗仙”李白贯穿及其所作的“将进酒”词牌为基调,对唐代的历史文化意韵和舞乐艺术进行探索。

     
 

大唐芙蓉园 除了免费还有“游园+观剧”双重惊喜

为感谢广大粉丝关注,即日起凡是通过西安网或西安网V平台扫码预约入园的小可爱们,有机会免费观赏大唐芙蓉园中大型梦幻诗乐舞剧《梦回大唐》黄金版。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