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2019年7月27日至30日在西安举行。本届书博会以“礼赞新中国 书香新丝路”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出版业成果展示、出版物销售、版权交易、交流研讨和全民阅读推广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促进出版事业和产业发展,让市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预定展位3000多个,展览总面积达6.6万平米,展览面积为历届书博会之最。
  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5个现有展馆的基础上,增设搭建2个展馆。邀请出版主题突出的出版社作为主宾出版社,在B1、B2、B3馆设立以弘扬主旋律、科技、人文、多彩童年、生活等出版物的展示平台,将时代主题与阅读相结合,体现专业化、精品化、数字化,充分展示各省区市出版行业的特色优势。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  

蓝海风•漫巷

 

曲江书城

 

钟书阁西安店

     

拾间书院

 

西安新华图书大厦

 

嘉汇汉唐书城

 

RDV书店

   

京广•尚悦24h会员书店

 

阅己书屋钻石半岛店

     
     

樊登书店湖城大境店

 

新华书店•西电1931

 

乐乐趣童书馆

 

一八九八咖啡书吧

     

关中大书房

 

琴书阁书屋

 

华清文创服务中心书吧

 

西西弗书店•益田店

   

巷往书店中大店

 

新华书店钟楼书店

     

汉唐言树朗读书店

 

伴山书屋

 

古西楼书屋

 

新华里

猫的天空之城书店

 

西安古旧书店

 

小院生活

 

阅己书屋陕西名人馆店

勿舍书吧

 

品阅书屋

     

举办最具规模富有创意的书博会


——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廉宏伟

 

西安将力争把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办成最具规模、富有创意、成果丰硕、精彩亮丽的书博会。

共建照金“红色书香小镇”


——铜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玉海

 

作为此次书博会的分会场,铜川市成立了专门的办公室和七个工作组、一个“红色书香小镇”专班。

馆配量、零售量、交易规模都要上档次


——西安曲江文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铁军

 

借鉴上一届书博会的好经验,这次是统一采购、统一物流、统一分发、统一布展到各个展会上去。

书博会让更多读者爱上西安


——中国出版集团出版业务部处长杜宇

 

西安文化底蕴深厚,整体阅读量和阅读率在大城市里名列前茅,西安也有非常好的阅读场所、阅读环境,陕西也有很多领军作家。

延安分会场红色主题突出


——延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枚

 

书博会在延安设立了分会场,会竭力把延安分会场办成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图书博览盛会。

为传统书店行业注入更多新鲜内容


——百道新出版研究院院长程三国

 

西安举办书博会,邀请众多国家书店业负责人坐而论道,必将为世界各地的传统书店行业注入更多新鲜的内容。

让参展人员在西安宾至如归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集团总经理许英姿

 

这次书博会,全国各地来西安的出版界人员将达到上万人,要充分体现陕西人民的热情好客,要让参展商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新闻中心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