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主线,以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为基本出发点,坚定不移地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紧紧围绕保护大秦岭、保护母亲河等中心任务,加快推进区域生态环境修复,努力打造宜居环境。
 “西安生态日”的设立,为广大市民参与生态建设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西安每年通过在生态日前后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可以有针对性地解决一项或几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改善西安环境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并为子孙后代提供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永续利用的资源。同时,“西安生态日”的设立对培育和提高公众的生态保护意识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新闻中心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