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中国•醉西安”2018大西安春游季活动在西安城墙景区南门瓮城精彩启动。此次“春满中国•醉西安”2018大西安春游季活动,从2018年3月21日(春分)持续到5月21日(小满),整个活动包含“览春—万紫千红赏花季”、“访春—春光明媚踏青季”、“采春—农事体验采摘季”、“戏春—健身康养休闲季”、“望春—青峰秀水登山季”、“品春—春光乐游美食季”、“探春—历史文化游学季”、“念春—思乡寻梦祭祖游”等八大主题。围绕这八大主题,在大西安范围内有100余项活动不间断推出,200余个春游目的地、31条春游西安精品线路,满足不同游客的多元化需求。

 

大唐不夜城“盛世长安”夜景,融合古典历史文化现代时尚元素,打造现代唐人街示范街区,以及小寨赛格商圈等。

 
曲江新区旅游标识标准化、铺设黑白色盲道方便市民游客出行。
 
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靓丽的夜景地。
 
唐延路大气现代清新的灯光设计。
 
经开区植树增绿的成效。
 
未央区打造建设多彩大西安样板。
 
新世界百货、星巴克生态绿化门头牌匾。
 
北大街沿街树木修剪园林景观化和沿街建筑外立面立体增绿。
 
钟楼及西大街市容美化亮化。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3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18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