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遴选出大家最关心、最盼望解决的民生实事,集中力量办成大事,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收获更多的幸福、拥有更美好的生活,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我市民生实事建议。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2月5日止。
  二、征集范围
  征集的民生实事,应紧扣民生保障和改善,包括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环境宜居、基础教育、健康医疗、文旅体育、交通出行、食药安全、就业创业、住房保障、社会保障、养老助残、扶贫救助、公共安全、城市管理、便民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要求
  紧扣市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需求和利益问题,尽可能涵盖较大的社会群体、社会层面,同时尽量向城乡困难群众倾斜,并能产生积极的社会效益,确保所办实事覆盖面广、社会效益好、群众满意。
  四、征集途径
  1.网站。可登录西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xa.gov.cn),访问“2019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栏目进行网络留言。
  2.登录西安网(www.xatvs.com)。
  3.西安发布。可下载西安发布APP,通过2019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提交留言(也可跟帖留言)。
  4.来电。拨打12345市民热线。
  5.来信。可写信寄西安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凤城八路109号)收。邮编:710007

  • 问题分类 *
  • 留言 *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18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