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响中华》是一档汇聚了全国各剧种顶尖名家的大型戏曲节目,既有京剧、昆曲、越剧、豫剧、评剧等著名剧种,也包含秦腔、蒲剧、河北梆子、晋剧、上党梆子、眉户碗碗腔等其他地方剧种。节目以擂台赛的形式,邀请名家名角同台竞技,整体节奏紧张富有悬念,充满挑战性,在高手对决中展现中国戏曲神韵,参与性和娱乐感让更多年轻观众走进戏曲殿堂。 

  《擂响中华》由西安广播电视台和著名电视戏曲制作人白燕升团队共同打造的全国戏曲群英会,大型季播戏曲文化节目 ——《擂响中华》、《醉梨园·最中国》8月1日到8月12日在西安广播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 

  这样一场戏曲盛宴,即将在古都西安拉开帷幕,不仅仅是戏曲界的一场震动,更是西安在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上的一次腾飞。8月1日—8月12日西安广播电视台与您不见不散! 

 

  具体播出时间:
  8月1日起,每天20:10 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丝路频道并机首播,当天23:05文化影视频道重播,当天综艺广播19:00播出;次日15:00都市频道重播;次日8:00商务资讯频道重播;次日7:30、16:00移动电视重播。

  首批同步播出平台:
  喜马拉雅FM    CIBN东方大剧院
  优 酷        中国网(正在上演频道)
  长安号        每日聚焦
  无限西安       榴花直播
  西安网络电视台 

  丝路城市广播电视协作体首批联合播出电视台:
  西安广播电视台   南京广播电视台
  武汉广播电视台   海口广播电视台
  成都广播电视台   广州广播电视台
  郑州广播电视台   温州广播电视台
  福州广播电视台   太原广播电视台
  合肥广播电视台   张掖广播电视台
  厦门卫视 

 
2018年8月1日 《擂响中华》 2018年8月2日 《擂响中华》 2018年8月3日 《擂响中华》 2018年8月4日 《擂响中华》
2018年8月5日 《擂响中华》 2018年8月6日 《擂响中华》 2018年8月7日 《擂响中华》 2018年8月8日 《擂响中华》
2018年8月9日 《擂响中华》 2018年8月10日 《擂响中华》 2018年8月11日 《擂响中华》 2018年8月12日 《擂响中华》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3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18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