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展现西安经济发展、历史文化和城市精神,展示西安千年古都和国际化城市品牌形象,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面向全球发起西安城市形象宣传口号和城市LOGO征集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共征集到的7152条城市宣传口号和315个城市LOGO。经过初评和复评,从中筛选了100条城市宣传口号和50个城市LOGO入围备选。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西安城市形象的讨论与传播,评选出反映广大市民心中能够体现西安城市特质、代表西安城市形象,彰显西安城市精神,充分传达西安城市历史底蕴、文化精髓、人文风貌的城市形象宣传语和城市LOGO。近期,西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启动“西安城市形象宣传口号和LOGO”评选活动,分别对入选作品进行网络投票,邀请广大市民网友积极参与,为你心仪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 请从以下100个选项中,选出三项宣传口号
  • 请从以下logo选项中,选出三项logo图形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18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