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杨在成长”记者团集训营招募集结号已吹响!!!
活动以新闻采写和传媒行业体验为核心
采取理论知识教学和采访见习实训相结合的方式
将课堂延伸到实训一线
只要你敢于挑战、敢于表现自己
我们就敢承诺给你锻炼的机会和学习的平台
希望你通过努力取得“小白杨在成长”记者团成员资格证哦!
成为“小记者”对于基础教育阶段的孩子有哪些帮助?
来看看我们的既丰富又高端的活动吧!

  参加本次暑期记者团集训营的学员,将有机会“早开新闻眼”取得“小白杨在成长”记者团成员资格证,成为一位名符其实的媒体从业者。优先对话国家党政领导,优秀企业家,文化娱乐明星等,了解国内外的大事小情!



  “小白杨在成长”记者团成员需要通过考试方可取得资格证;考试形式分两种 :三年级以上学员笔试,三年级以下学员口答。


  ◆ 中国传媒大学首套青少年基础类课程体系;
  ◆ 考试通过后优先参加后续举办的采访活动。对话国内外政要领导、优秀企业家、文化娱乐明星;
  ◆ 对话国内著名新闻人、记者;
  ◆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老师亲授新闻写作课;
  ◆ 课堂将与国内数百家媒体同步报道。“小白杨在成长”记者团后续活动:
  ◆ 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走进中国首部青少体裁的微电影拍摄现场,与“小白杨在成长”艺术团的演员们零距离接触,分享他们的拍摄心得!(幸运的学员还有可能见到超级明星)
  ◆ 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走进“小白杨在成长”集训营课堂现场,分享他们的话剧、电视台主播经历、现场报道等活动;(幸运的学员还有可能见到央视著名新闻主播)
  ◆ 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走进“加拿大”,对话多伦多教育局长、采访加拿大华裔二代移民,以小记者的身份报道加拿大的教育、医
疗、文娱等内容。


  7 月 18 日下午 2 点报到;下午 3 点新闻写作课,晚上写一篇百字以内的参观随笔;低年级学员可以灵活掌握。
  7 月 19 日上午话题组织课,下午实训及考试; 7 月 20 日上午颁发小白杨在成长记者证,名家名师话采访,中午前往天安门广场参观并与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官兵互动。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老师
  中国国家新闻源媒体知名记者 1-2 名,拟邀央视、发展网、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等国家一级新闻源媒体记者。
  本次活动主张在学好课堂语文知识的基础上,以练促学,评优推优,让语文中的佼佼者们掌握一门专业语言(即新闻语言),以专业的视角解读身边的人和事。
  还在为没地方组织假日小队烦恼?由中国传媒大学小白杨在成长办公室、星光盛典全国青少年才艺选拔活动组织委员会主办,西安网承办的“小白杨在成长”记者团集训营活动,只要你报名,就可以来参加。
  温暖的“小白杨在成长”记者团大家庭,期待你的到来!

活动费用

 
关注“西安网V”微信公众平台回复“ 小白杨+姓名+电话”即可报名     登录“无限西安”APP,点击首页报名通道即报名!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3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17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