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多生活体验?
想要享受爸妈的陪伴?
想要了解西方的饮食文化?
想要品尝舌尖上美味?
谁说我们年纪小?
更多角色我们show给你们看!
亲子体验—相约‘1950’ 披萨DIY大作战
促进父母与孩子间的感情沟通
增进父母与孩子间的相互了解
培养孩子乐观自信、团结奉献的精神
激发潜能、磨练意志
看我们亲子家庭,来给你展示展示!
招募已正式开始,快来免费参与吧!
专业点评,互动不停!
报名方式 :
1. 关注“西安网V”微信公众平台,回复“ 亲子DIY+姓名+电话”即可报名
 
2.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西安网亲子2群即可报名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日(周日)上午9:30
【活动场地】:1950美式西餐厅
【参加年龄】:3-12岁儿童
【活动名额】:20组家庭(限额)
【活动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长安中路108号西安音乐学院演播大厅2层

 

【餐厅介绍】:
  很多人都会带着这样的疑问进入1950,那1950为什么叫“1950”呢?
  1950反映的是20世纪50年代的美国文化。刚刚经历了二战的美国,此时经济和文化达到了空前的繁荣:快餐、汽车、彩色电影、动画、电视、计算机、工资上涨……因此50年代是美国的“幸福时期”,也被人们称为:这是一个奇迹的时代、一个艺术的时代。
  1950美式西餐厅为了渲染那个年代怀旧的艺术氛围,多年来不惜重金淘到了这些珍藏到今的饰品。大家来到1950仿佛置身于美国20世纪50年代,更真实的体验那个时代的“幸福时期”。您留心去观察就会发现,原来店内每个细节都有美国那个时代的缩影,仿佛来到了美国20世纪50年代博物馆。更多古典怀旧的美式艺术藏品请进店鉴赏,欢迎光临1950,这里不仅仅有美食……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3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17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