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自即日起至6月30日,市文明办面向全市征集“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

  通过“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展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更好的融入百姓日常生活,潜移默化增进人们对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和践行力,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党的路线方正政策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深入推进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斗争,奋力追赶超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作品要以图画加文字的“图说”形式,弘扬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彰显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样式可参照西安文明网“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专栏发布的作品。作品设计要创意新颖,构思巧妙,构图艺术性和表现力强,色彩搭配和谐,作品格式为jpg,分辨率72PPI,规格为A3或A4,颜色模式CMYK,存储大小不超过3M。投稿作品均以“单位名称+类型(通稿、展板、围挡)+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作品必须为原创,报送者享有完整版权。作品一经报送,视为自动授权活动主办方无偿用于公益宣传,包括可对作品进行修改。

 

  您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西安”,回复“公益广告”,将作品报送至回复邮箱地址;也可刻制光盘邮寄至西安市凤城八路99号西安市文明办,邮件和邮寄作品标题为:“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单位名称/个人姓名+作品名称”。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将筛选、汇总征集到的作品,统一由省文明办评选、报送至中央文明办,评审出优秀作品在中国文明网公示。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出一等优秀作品10幅,给予作者创作补助税后5000元;二等优秀作品20幅,给予作者创作补助税后3000元;三等优秀作品50幅,给予作者创作补助税后1000元。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3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17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