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孩子在家就是看电视、玩儿ipad,让家长很无奈!这个假期,想让孩子提升独立能力、发挥创造力、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开拓视野吗?西安网与“指尖新空间”一起带孩子们动起来~动手、动脑,开心的与机器人互动。快来看看孩子们将学到些什么?

  3D打印、激光雕刻,让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体验一整天即时制作的快乐。比如:动手操作简单的胸章;用3D设计软件现场制作;使用3D打印机将一个简单的3D设计变为实物;快速制作简易机器人玩具等。

  在这次活动中,指尖新空间带孩子体验机器人对话互动,参与活动的孩子将获得多个福利奖品~孩子体验优惠价:88元 (含午餐)

  快来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7.7.28上午9:30
  【活动地点】:指尖新空间(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西段69号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大楼301(凯德广场对面)
  【活动人数】:20名小朋友(限额)

 

报名方式 :
1. 关注“西安网V”微信公众平台,回复“ 机器人体验+姓名+电话”即可报名
 
2.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西安网亲子2群即可报名
  • 1.姓名
  • 2.年龄
  • 3.联系方式
 


【店家介绍】:   

序号

时间

内容

讲师

1

9:30-10:00

报到

谢 倩

2

10:00—10:30

介绍“指尖新空间”,演示空间机器人。

谢 倩

3

10:30—11:30

“美科”自由搭建。

李星阳

4

11::30—12:00

孩子亲自动手制作胸章

陈耀武

5

12:00—12:30

午餐

谢 倩

6

12:30—14:00

休息,自由活动,参观“机器人”

李星阳

7

14:00—16:00

激光雕刻机应用,拼插件—“飞机”

陈耀武



  指尖新空间成立于2013年12月,是在2014年创客热浪席卷中国大地之前,是从原来的指尖创客空间升级的创客空间体系。它是一个开放的实验室平台,让那些有想法,有创意的DIY达人可以通过亲身体验参与、动手制作、体会“想法当实现”的生活方式,激发大家的创新潜能和源动力。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3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17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