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了到处出游,吃腻了美味小吃,看遍了热门电影,这个假期还有啥新玩法?
  某名言说,全民健身是一个民族生生不息的动力和源泉。在人人崇尚健康的时代,不仅仅是奥运会运动员,我们的家庭也可以有自己的健身日呢!一日健身,百日受惠,亲子运动,精彩无限。找一闲暇时间,一家人相约健身房,让宝贝在运动中锻炼身心,来参加西安网中健银座健身亲子体验活动吧,让你的亲子生活更加精彩纷呈! 中健银座金牌教练现场指导,根据您的需求量身定制,优化你的健身计划,还在等什么?
  带着您的孩子快来参与吧!这种免费好福利小编表示手慢无!!!

【活动时间】:2017.8.26上午9:30
【活动场地】:中健银座曲江公馆店
【活动人数】:30组家庭(参加年龄:6岁以上儿童 注:一名家长陪同)

 

【报名方式】:
  1. 关注“西安网V”微信公众平台,回复“ 亲子健身+姓名+电话”即可报名

  2.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西安网亲子2群即可报名


【活动流程】:
  上午9:30 中健银座曲江公馆店
  9:30-10:00 活动开始,介绍店家及活动内容
  10:00-13:00 进行亲子家庭健身游泳体验,教练讲解健身知识及课程
  13:00-14:00 用餐
  14:00 集合 活动结束 (注意事项:游泳课程需自带儿童泳衣、游泳圈及洗漱用品)

 

【店家介绍】:
  健银座健身有限公司(IAMGYM),创始于2004年,中健银座(IAMGYM)健身有限公司2015年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注册资本5000万元,旗下品牌中健银座(IAMGYM),中大,中大银座,爱吉姆等。下辖中健银座健身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中健银座健身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等。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三十余个地市开设八十余家中健银座健身中心,营业总面积达三十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过五亿元。
  自2004年成立以来,中健银座陆续荣获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1届全国运动会指定健身机构、2015年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澳洲体适能中国区指定培训机构、2012年最具影响力健身品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全民健身微健大赛“热心公益·关爱健康”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及合作基地资质。中健银座将始终秉承“激情拼搏、全心奉献,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理念,力争将更好的服务、更精湛的技术、更舒适的健身环境、更多的健康与快乐带给广大消费者。

【往期回顾】: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3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17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